包包并不吃宝宝

哔哩哔哩号是包包抱抱吃饱饱,来一点人关注我吧🤪🥲

日记的连锁反应3

  姜凡成功掰弯自己之后,又在论坛什么抛出一个问题:“怎么样让一个喜欢自己的人明白自己喜欢他?”

“直接打直球啊,说我也喜欢你!官宣了给我看看你们的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你啊,之前不是看到了他的日记吗?问问他日记的事情啊,先试探一下。”

“教你一句情话今晚月色真美。成功了来感谢我!!!!^_^

……

一周很快结束了。姜凡突然和江涛说想请他周末到家里玩。“我们今天玩一个通宵吧。”姜凡说到,一边开始整理书包:“作业到我家写。151623题你肯定会写错,正好教你。”“Shift!!!”

落日西沉,一个大书包和小书包拖出长长的两道影子,知了叫了一整天,现在也疲了,声音越来越弱,渐渐的消失在了金黄色的罩纱里。

他们要坐公交去姜凡家里,这个点正是上下班的高峰期,人很多,空气里弥漫了一股汗臭味,让人非常不适。“姥爷,您今天不是到a大演讲吗,现在过来捎我们一程方便吗?”姜凡在街边电话亭打着电话,“在xx书店那里等您?”他转过身对张涛说,“我们要等到7点,你可以接受吗?”张涛想了一下:“好的,正好我也想看看你的姥爷!”张涛看看表,现在才5:47。尖子班因为没有什么可以教的所以大多数时间放学特别早,学校里面别的学生恐怕要到7点才放学。

“我们去面馆吃一顿吧,我请你!”张涛说着拉上了同桌的手,“这周我刚刚领了50元生活费,我们还可以吃一个鸡排,开一瓶可乐!”“6”姜凡家里教育什么的一直很严格,伙食上一向绿色健康,几乎不吃油炸食品。姜凡此时却默许了张涛的邀请,心里想着:“想见我姥爷,现在对我家庭产生好奇了吗?但是看家庭确实对于深入了解一个人是很明智的行为。这次邀请不能拒绝了,如果拒绝他下次可能再也不会邀请我了。我现在既然已经确定心意,就不能再逃避他了。”

姜凡来到面馆,张涛很开心的为他点了一碗牛杂面。姜凡一向不吃脏器,于是吧碗里的牛杂全夹给张涛。张涛特别特别开心一碗面吃两碗牛杂,姜凡吃完了看着他吃面足足等了15分钟。张涛看了一下表,6:20了,又拉起姜凡的手,“走走走,去书店!让你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!”“没事反正是你请客。”“Shift!!!!”“6

他们迈出店门,打算往书店去,姜凡突然拉拉张涛一把,旁边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的摩托车差的挂到张涛,张涛没有受伤,但是张涛鼓鼓囊囊的书包开了口散落了一地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