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并不吃宝宝

哔哩哔哩号是包包抱抱吃饱饱,来一点人关注我吧🤪🥲

日记的连锁反应4

  姜凡散发着浓浓的杀气,张涛看到他的样子吓了一跳,他印象里姜凡一直是一个笑的很温柔(张涛滤镜,别管)强大到非人类,但是讲话特别毒的存在,也没有怎么见过他发火,感觉他不像会因为小事发火的类型,毕竟一个聪明理智的人,不会喜欢麻烦。

“人行道上骑电动车,属于违法行为。因为电动车属于非机动车,应该在非机动车道内顺向行驶。”姜凡推了一下眼镜,“不信的话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》 第五十七条——

驾驶非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应当遵守有关交通安全的规定。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。”

带到张涛的是一个小个子男人,嘴里还叼着烟,“tnnd又不止我一个这么开,管的着老子吗?”他吐掉香烟朝地面啐了一口水,“黄毛小子,读一点书了不起了?”张涛本来在观战,听到这话也生气了:“你撞人还不道歉,还反过来骂人!你真是一个——”张涛忍住了说出后面脏字的冲动,但是脸都憋红了实在是气的不行,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。骑摩托的还想再骂,周围看热闹的人群越来越多,他实在是理亏,讲不上话了只能干巴巴的重复几个同样的脏字。受不了议论的骑摩托的男人扬长而去了,路上还不断说着脏话,但是这一次心虚了很多,有气无力的。

看着摩托车一点点的远离,姜凡拿出湿纸巾,蹲下来捡起一本张涛的书,仔仔细细的擦,然后抱在了怀里,脸阴沉的可怕。张涛跑到附近超市里借了几个塑料袋,嘴里对店员一直重复着:“谢谢,谢谢!”

他们一起把书都装进了塑料袋,还有几本为了拿起来轻松一点点放到了姜凡的书包里。“我们的书过会混一起了怎么分开啊?”张涛问到。“写的满满当当还一题没有对的就是你的,这个问题不难。”张涛心里说了一句极为挣扎的“Shift!!!!!!!!!!!!”刚刚还觉得姜凡为了自己出头很帅的张涛一下子就梗住了,但是他说的又很有道理实在是无力反驳,心里想着“姜凡果然还是姜凡.....”

因为捡书的缘故,他们到书店已经7点了。姥爷正好开着黑色的小轿车过来。

“哟,新同学啊?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他叫张涛。他是我的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