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并不吃宝宝

哔哩哔哩号是包包抱抱吃饱饱,来一点人关注我吧🤪🥲

日记的连锁效应2

   张涛很慌,同桌好像真生气了。不会真的看见了自己写他性格不好吧……张涛第二天回到学校,同桌不理他,而且还一直躲着他!张涛决定做些什么,他问姜凡:“早餐吃了没有?”姜凡摇摇头,于是张涛把自己早餐塞到姜凡手里,姜凡吓僵住了,心里想:“果然网上说喜欢一个人就会躲着他是真的,我之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张涛是弯的!”他吓的一哆嗦,回了一句:“我不饿。”薛珅从门外刚刚进来,听见了他们的对话:“他不饿,我饿,给我吧,小涛~^_^”很顺手的拿了早餐,“谢谢你啊,小涛!如果不吃饭我上课会没有精神的!”张涛挠挠头,“诶,不谢不谢……”剩下姜凡手僵住在半空,在风中凌乱……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一点酸酸的。

  接下来好几天他们两个都没有怎么讲话,张涛宁愿跑很远去问陈希学神。张涛时不时塞一点点吃的给他,但是总被拒绝。拒绝久了,张涛也烦的不行,“不就是写了他性格不好吗?这脾气确实很烂!”姜凡则是劝说自己,无论什么性别都可以是爱情,试图掰弯自己。他们各想各的,旁人以为他们吵架了想听八卦,但是怎么都打听不到。薛坤和张涛相处的很愉快,周末一起打游戏,经常讨论题目(教张涛)。姜凡有点难受,他觉得做一点什么。终于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他把自己掰弯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